作者都希望學生能在一個和諧的環境下愉快學習健康成長。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全攜手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加入微公益—向校園欺凌說不活動。
在校園開展有效的教育和防範,使廣大學生、老師和家長能增加對校園欺凌的認識、學會如何自我防範、有效應對校園欺凌,從而推動全社會來關注和解決這個社會問題。

項目介紹

2020年2 月至2021 年2 月,進行100場培訓,受益50000名師生。

  1. 在全國開展校園安全培訓,有效提高自我防範和自救能力; “向校團欺凌說不”為主題的系列進校園公益活動。以大型論壇暨全國巡講敢動儀式為契機,開展全國系列巡講活動邀請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王大偉教授現場講授如何應對校園欺凌;邀請知名體育運動員現場與孩子們分享兒時的成長經歷並用體育精神激勵和互動;安童生專項基金安全培訓團隊現場講授如何防範校園欺凌並與學生現場互動。
  2. 購置10000元兒童安全教育圖書向全國學校免費發放;向全國各地受訓學生發放防範校欺凌的書籍。除了講座教授外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