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
李曉鵬

李曉鵬先生是德威控股集團董事長,有近30年的安保、管理、法律及投資相關經驗,其經驗涵蓋包括安保、文化 、投資及貿易等多個行業,是德威安保集團創始人。曾在北京市公安局、公安部、奧組委、香港、澳門中聯辦工 作;畢業于中國人民公安大學法律系,擁有法學學士學位,中央黨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曾在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學 習高級管理課程。

李先生于2015年成立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始終以“讓孩子平安健康快樂成長”為己任,為了進一步提升我 國大中小學生(幼兒)的安全素質,減少安全事故的發生,更好的保障大中小學生(幼兒)平安健康成長而努力 奮鬥著。

副主席
馬俊

馬俊先生是睿志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銀泰資本有限公司合夥人。畢業於北京工業大學,擁有北京工業大 學學士及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碩士。

具有豐富的投資管理和企業運營管理經驗,曾在大型私募股權機構任合夥人超過8年,主要負責投資項目的運營盡 職與投後管理;在知名品牌企業負責行銷管理、供應鏈管理、上市平臺等工作超過13年。

馬先生熱衷孩童教育事業,對孩童安全意識和安全技能教育極為重視。對基金會募捐,運營等日常事項提出專業意見。

總秘書長
寧蓬

寧蓬先生是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總秘書長,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安童生專項基金主任、國家兒童安全天 網工程專委會委員、全國兒童安全教育工作管理中心專家。

寧蓬先生有多年兒童教育經驗,是基金會在中國內地日常工作的總負責人,帶領基金會多次獲得慈 善公益傑出貢獻 獎。

中國人民大學社會與人口學院社會學專業在職研究生,參加清華大學公共管理學院社區營造/社區規劃、北京師範 大學與國際社工聯合會聯合舉辦的首屆國際社工督導以及紅十字國際學院人道事務高級研修班(一期)等學習。 寧蓬先生長期從事公益領域,從2004年起,任青海省格薩爾公益基金會理事,副秘書長;參與了基金會的籌辦及 相關專案的籌畫、執行;2014年起,任青海省格薩爾公益基金會秘書長;2016年起至今,任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 金會秘書長;2016年11月底至今,任中華少年兒童慈善救助基金會安童生專項基金主任,主持完成了基金會兒童 安全教育專案的設計和執行工作。 現被聘為國家兒童天網工程專委會委員、全國兒童安全教育工作管理中心專家、中國人民公安大學青少年 安全研究所學術委員等。

秘書長(香港)
吳炫達

吳炫達先生是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香港地區秘書長,港澳晉江市壕頭同鄉會秘書長,是社會科學(經濟學)專 家。負責基金會香港澳門地區日常運營及活動安排,管理基金會海外募捐,並負責基金會資金統籌調度等重要事項。

吳先生曾於2006年-2011年參與社區工作,服務區內市民。亦曾任職銀行資金結算工作。

副秘書長
張宇坤

張宇坤先生是美國南加州大學經濟學學士,美國芝加哥社會科學(經濟學)碩士。自幼對慈善公益事業非常濃厚的 興趣,大學時期曾在校園成立留學生生活互助會,並多次通過學校在貧困學校義務教育。加入基金會後協助秘書長 主持在大中華地區的慈善募捐,策劃宣傳活動,並籌畫基金會慈善晚宴。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