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及保存個人資料之目的:

統計及研究用途;
處理捐款會員的必要程序;
處理捐款之必要程序、發出捐款收據、報告捐款用途等;
邀請參與捐助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

除非你自願以電子郵件、電話、郵件成為「捐款會員J ‘並以此方式留下你的個人資料,否則你毋須在我們的網站留下你的個人資料。就算你自願留下你的個人資料,我們亦會保密處理,同時要求協助我們與你聯絡的服務提供者遵守這個規則。惟若你選擇不提供你的個人資料,會對你接收我們的資訊有所影響。

個人資料之使用:

我們非常尊重及致力保障您的個人私隱資料。你在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只會用於教育資訊、匯報項目進展及推廣用途等。

我們不會租售電郵聯絡名單或其他個人資料。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不會與其他地區辦公室以外的其他機構分享甚或至公開我們的「捐款會員j 名單。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及其他分部使用個人資料時亦受到我們的私隱政策約束,否則我們不會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予這些機構。 若這些辦公室所在的國家或地區的私隱法例未能如香港有效保障個人資料,我們亦不會提供任何個人資料予這些機構。

我們會保留某些需要我們幫助或索取詳細資料的人的個人資料以作進一步聯絡之用。 但是我們如非得到你的允許不會將你的資料給予其他人,而我們更不會將你的資料作其他用途。

查閱及修改你的個人資料:

根據香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你的個人資料。若準備查閱及修改個人資料涉及成本開支,我們可能會向你收取相關合理費用。 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你的個人資料,請電郵至acc.cpsef@gmai l. com 提出你的要求。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