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及保存个人资料之目的:

统计及研究用途;
处理捐款会员的必要程序;
处理捐款之必要程序、发出捐款收据、报告捐款用途等;
邀请参与捐助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

除非你自愿以电子邮件、电话、邮件成为「捐款会员J ‘并以此方式留下你的个人资料,否则你毋须在我们的网站留下你的个人资料。就算你自愿留下你的个人资料,我们亦会保密处理,同时要求协助我们与你联络的服务提供者遵守这个规则。惟若你选择不提供你的个人资料,会对你接收我们的资讯有所影响。

个人资料之使用:

我们非常尊重及致力保障您的个人私隐资料。你在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所提供的个人资料,只会用于教育资讯、汇报项目进展及推广用途等。

我们不会租售电邮联络名单或其他个人资料。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不会与其他地区办公室以外的其他机构分享甚或至公开我们的「捐款会员j 名单。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及其他分部使用个人资料时亦受到我们的私隐政策约束,否则我们不会提供任何个人资料予这些机构。 若这些办公室所在的国家或地区的私隐法例未能如香港有效保障个人资料,我们亦不会提供任何个人资料予这些机构。

我们会保留某些需要我们帮助或索取详细资料的人的个人资料以作进一步联络之用。但是我们如非得到你的允许不会将你的资料给予其他人,而我们更不会将你的资料作其他用途。

查阅及修改你的个人资料:

根据香港《个人资料(私隐)条例> ‘你有权要求查阅及改正你的个人资料。若准备查阅及修改个人资料涉及成本开支,我们可能会向你收取相关合理费用。如你希望查阅或改正你的个人资料,请电邮至acc.cpsef@gmai l. com 提出你的要求。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