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为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做出了巨大牺牲。据统计,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共有近1.3万名民警因公牺牲,近18万名民警因公负伤,警察已成为和平年代流血最多、牺牲最大的职业群体。因公伤亡的警察年龄大多在30岁左右,上有老、下有小,警察英烈家属承受了亲人牺牲伤残带来的巨大痛苦,克服了常人和健全家庭难以想像的生活重负,同样为家庭做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培养教育因公伤亡警察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从实际工作出发,切实关心关爱警察英烈子女的健康成长,通过开展 “助学工程”,帮助警察英烈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他们的大学梦。助学工程设立初衷是帮助因公殉职,伤残警员子女顺利完成学业。然而随着基金会进一步壮大,助学工程已将面向人群扩展到全国各地(含港澳地区)贫困,遗孤,父母因残障无法工作的儿童

为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获得良好的,平等的教育为宗旨 我们秉持公正、博爱、感恩、关怀的精神回馈社会,积极为困境儿童创造平等的教育机会。

历年项目

   

多年来,全国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扬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公安保卫任务,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做出了巨大牺牲。据统计,改革开放以来,全国共有近1.3万名民警因公牺牲,近18万名民警因公负伤,员警已成为和平年代流血最多、牺牲最大的职业群体。因公伤亡的员警年龄大多在30岁左右,上有老、下有小,员警英烈家属承受7 亲人牺牲伤残带来的巨大痛苦,克服了常人和健全家庭难以想像的生活重负,同样为家庭做出了巨大牺牲和奉献。培养教育因公伤亡员警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会从实际工作出发,切实关心关爱员警英烈子女的健康成长,通过开展“助学工程” ,圆明员警英烈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实现他们的大学梦。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