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教育工作者都希望学生能在一个和谐的环境下愉快学习健康成长。中国公共安全教育基金全携手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加入微公益—向校园欺凌说不活动。
在校园开展有效的教育和防范,使广大学生、老师和家长能增加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学会如何自我防范、有效应对校园欺凌,从而推动全社会来关注和 解决这个社会问题。 ——

项目介绍

开展校园安全培训

2020年2 月至2021 年2 月,进行100场培训,受益50000名师生。

  1. 在全国开展校园安全培训,有效提高自我防范和自救能力; “向校团欺凌说不”为主题的 系列进校园公益活动。以大型论坛暨全国巡讲敢动仪式为契机,开展全国系列巡讲活动,邀请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王大伟教授现场讲授如何应对校园欺凌;邀请知名体育运动员 现场与孩子们分享儿时的成长经历并用体育精神激励和互动;安童生专项基金安全培训团队现场讲授如何防范校园欺凌并与学生现场互动。
  2. 购置10000元儿童安全教育图书向全国学校免费发放;向全国各地受训学生发放防范校园欺凌的书籍。除了讲座教授外

开展全国系列巡讲活动

一系列的巡讲活动

一系列的巡讲活动

大型论坛

一系列的巡讲活动

学生进行训练

与学生现场互动

培训团队现场讲授如何防范校园欺凌

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