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全國各級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忠實履行職責,充分發揚不畏艱險、不怕犧牲、敢於奉獻、頑強拼搏的精神,圓滿完成各項公安保衛任務,為捍衛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維護憲法和法律的尊嚴,做出了巨大犧牲。據統計,改革開放以來,全國共有近1.3萬名民警因公犧牲,近18萬名民警因公負傷,警察已成為和平年代流血最多、犧牲最大的職業群體。因公傷亡的警察年齡大多在30歲左右,上有老、下有小,警察英烈家屬承受了親人犧牲傷殘帶來的巨大痛苦,克服了常人和健全家庭難以想像的生活重負,同樣為家庭做出了巨大犧牲和奉獻。 培養教育因公傷亡警察下一代的健康成長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從實際工作出發,切實關心關愛警察英烈子女的健康成長,通過開展 “助學工程”,幫助警察英烈子女順利完成學業,實現他們的大學夢。 助學工程設立初衷是幫助因公殉職,傷殘警員子女順利完成學業。然而隨著基金會進一步壯大,助學工程已將面向人群擴展到全國各地(含港澳地區)貧困,遺孤,父母因殘障無法工作的兒童

為讓每一個孩子都有機會獲得良好的,平等的教育為宗旨 我們秉持公正、博愛、感恩、關懷的精神回饋社會,積極為困境兒童創造平等的教育機會。

歷年項目

   

多年來,全國各級公安機關和廣大公安民警忠實履行職責,充分發揚不畏艱險、不怕犧牲、敢於奉獻、頑強拼搏的精神,圓滿完成各項公安保衛任務,捍衛國家和人民的利益,維護憲法和法律的尊嚴,做出了巨大犧牲。據統計,改革開放以來,全國共有近1.3萬名民警因公犧牲,近18萬名民警因公負傷,員警已成為和平年代流血最多、犧牲最大的職業群體。因公傷亡的員警年齡大多在30歲左右,上有老、下有小,員警英烈家屬承受7 親人犧牲傷殘帶來的巨大痛苦,克服了常人和健全家庭難以想像的生活重負,同樣為家庭做出了巨大犧牲和奉獻。培養教育因公傷亡員警下一代的健康成長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中國公共安全教育基金會從實際工作出發,切實關心關愛員警英烈子女的健康成長,通過開展“助學工程” ,圓明員警英烈子女順利完成學業,實現他們的大學夢。

選單